2012年9月19日星期三

我要积极进取


我不能因为blog没人看而不去写 , 我写blog是因为给我自己看回以前的成绩和看法,然后可以一直改善和进步 , 想起一句名言 ‘你永远不会是最好的,因为你永远都能更好’

目前的财务状况很好,每个月被动收入RM4000 , 大部分来自租金和股息, 然后一部分来自定存! 由于QE3出了 , 可以知道未来的 物价上涨 通货膨胀 ! mahai chatime 一杯奶茶RM6.90我还整天跑去买 , 迟点会不会很快的起到RM10一杯 , 我的天啊 ! 太恐怖了吧! 我要努力增加被动收入才能过舒适的生活 , 不要被通膨吃掉我的钱 !

OK 现在我要长期投资 , 以股息和公司的前途为主 , 才是致富道理 !
我投机有一手 ,一单买卖可以赚10多千,但是没有用,我的资金大大才赚那小小,不如投资在好公司等它慢慢上,不用烦 ! 而且还可以SHOW off 在论坛上或是吹水我买什么股现在赚了 等等 ! BAGUS !

2 条评论:

  1. 奶茶都很甜的,不适合长喝。

    回复删除
    回复
    1. 原来yy姐姐也有看我的blog,对的,奶茶很甜事实上是很不健康。
      要珍惜身体,珍惜生命 :)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