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星期四

BlackBALL 连锁




我一直都想拿一个FRANCHISE的东西在怡保做 , BlackBALL 和 Chatime 是我看好的 ,但是当我知道Chatime这个品牌的时候 ,大概一年前吧,原来已经很红了 ,当然加盟费也是天价了,还有很多人也会一窝蜂跑去抢加盟 ,轮不到我了 , 我想在怡保做,怡保以外我就暂时没意思 单枪匹马去了 ,因为我还想陪伴我的家人 。







BLACKBALL的加盟费大概是RM280以上 ,包括经营执照费用,押金,训练费用,装修费,货物 等等。请注意,这只是估计费用,整体还是要跟据地点,地点大小,器材和货物选择. 除此之外, 你必须寻找一个有潜力和不少于800方尺的地点去开始经营。

这个Range是我能承担的数额和风险以内。既然他们管理层说怡保已经很多人在洽谈当中,暂时不开放,我也做不了什么了。



话说Chatime在怡保开了三间 ,分别在De Garden , Greentown , AEON Station 18 , 在Jusco里面偶尔会有排队之外 , 其他两间我去买或经过都没有人潮了 , 不像Kl和PENANG那样要排队长长的, 在怡保做这种模式的生意真的不能吗?



颜行书是台湾前期的艺人,在台湾也是拿Franchise生意来做, 也对啦,做艺人不知道几时会不红,几时会被抛弃.所以有一门生意还是踏实许多。

妈妈说的对, 男人有事业有女人, 没事业谁要你啊!
难怪和我一起3年的女友要飞掉我,说和我在一起没有未来, 的却,那时候我每天只会沉迷网络游戏,她每次和我谈未来的事我都不晓得怎么回答,只会敷衍。当她离开我的时候我才发觉一切已经太迟了,她已经爱上另一个人。










 



1 条评论:

  1. Hello Everybody,
    My name is Mrs Sharon Sim. I live in Singapore and i am a happy woman today? and i told my self that any lender that rescue my family from our poor situation, i will refer any person that is looking for loan to him, he gave me happiness to me and my family, i was in need of a loan of $250,000.00 to start my life all over as i am a single mother with 3 kids I met this honest and GOD fearing man loan lender that help me with a loan of $250,000.00 SG. Dollar, he is a GOD fearing man, if you are in need of loan and you will pay back the loan please contact him tell him that is Mrs Sharon, that refer you to him. contact Dr Purva Pius, call/whats-App Contact Number +918929509036 via email:(urgentloan22@gmail.com) Thank you.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