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8日星期一

买进QL & BURSA







今天做高手了

BURSA - 6.36
QL - 3.21

训练我的胆量

这个月已经很多动作了... 够了够了.. 不要冲动了...下个月才继续观察 

买进MAYBANK



如果你买入一个股票 , 当它跌你不担心害怕 , 反而越来越开心的话,你就可以买入了 :)


MAYBANK !



我觉得定期定额买入法比较好 , 每个月存一笔钱来买进 , 希望将来MAYBANK可以养我这个小白 hehehe !

2012年10月6日星期六

06/10/2012 股票组合



长期股票组合已经开始慢慢建立 , 自从Nestle 买34 卖38 , Dlady 买17 卖20之后 , 我非常的痛苦!因为我踏空了!意思是说 Nestle我38块卖出去之后 现在已经62块了 ,Dlady已经43块了 !

Oh my GOD ! 如果当初我没有卖的话收到现在我至少赚了100千了... 不过我知错了 ,所以开始建立长期股票, 只买不卖 ,除非公司有问题..

因为大选就快到 很多大佬都认为股市随时会大跌, 到时候可能会有很多便宜货,所以耐心也是很重要的 :)

Harta Maybank QL 可能会先买入少少 , 然后才慢慢加码吧 ...

Zhulian 好像很不错 ,不过这样起法 ...只能忍咯 ZZZzzzz